《超导条带光子探测器 暗计数率》等3项国家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2年7月6日,国家标准《超导条带光子探测器 暗计数率》、《临界电流测量 银包套Bi-2223超导线室温双弯曲后的保留临界电流》和国家标准外文版《Twist pitch measurement of practical superconducting wires—Twist pitch measurement method of Nb-Ti and Nb3Sn composite superconductors》的审查会在线上顺利召开。超导标委会27名委员及8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经过讨论,以上3项国家标准编制程序规范,送审资料齐全,结构清晰合理,内容完整。审查会对3个标准文稿都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并敦促编制组根据审查会意见进行修改,尽快完成报批稿。

    会后秘书处将(经过修改的)以上项目文件包上传国家标准委国家标准制修订平台,并发起全体委员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