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_485_CDV国际标准投票文件

各位专家,

附件一90_485e_CDV是IEC/TC 90超导国际标准制定文件,该项目将规范超导(纳米)线单光子探测器——暗计数率测量方法。这是继上世纪90年代末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的华崇远教授主持制定Nb-Ti复合超导体剩余电阻比测量国际标准之后,我国首次提出的新工作项目。此项目领导者是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的尤立星研究员。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第三轮国际循环比对试验(RRR)和两轮CD稿,针对第二轮CD稿专家意见对稿件进行修改,形成CDV稿。现就该CDV稿再次进行意见反馈及投票。第二轮CD稿专家意见处理汇总表见附件二 90_483e_CC。

恳请您百忙之中审阅该文件,将您是否同意该文件填入《国际标准审查回文》(附件三)中,并将您对该文件的意见填入附件的中、英文意见表格(附件四、附件五)中。

请您将《国际标准审查回文》及中、英文意见表的电子版表格于2021年11月28日之前回复邮件给秘书处,秘书处将汇总各位专家意见,提交给国标委,由国标委代表中国投票。

感谢您对超导标准化工作的支持!

 

全国超导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