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电流测量 第二代高温超导长带临界电流及其沿长度方向均匀性测量》等3项国家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3日,《临界电流测量 第二代高温超导长带临界电流及其沿长度方向均匀性测量》、《力学性能测量 REBCO带材室温拉伸试验方法》和《超导用 Nb-Ti合金棒坯、粗棒和细棒》3项国家标准审查会,在合肥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超导标委会25名委员、5名专家及主要起草人出席了会议。

    经过讨论,以上3项国家标准编制程序规范,送审资料齐全,结构清晰合理,内容完整。审查会对3个标准文稿都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并敦促编制组根据审查会意见进行修改,尽快完成报批稿。

    本次会议同时对2021年申请立项的两个国家标准项目进行了讨论,与会委员和专家对标准草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秘书处将(经过修改的)以上项目文件包上传国家标准委国家标准制修订平台,并发起全体委员投票表决。

 

线下与会委员和专家集体合影 

线下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