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wist pitch measurement of practical superconducting wires—Twist pitch measurement method of Nb-Ti and Nb3Sn composite superconductors》国家标准外文版征求意见稿的评审通知

各位专家:

为了更好的规范实用低温超导线的扭距测量,2018年4月8日全国超导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5)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提出自主制定我国《实用超导线的扭距测量 NbTi与Nb3Sn复合超导体的扭距测量方法》的国家标准。2019年7月8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二批国家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中,正式批准将其列入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191891-T-491。

《实用超导线的扭距测量 NbTi与Nb3Sn复合超导体的扭距测量方法》中文版已于2021年8月20日正式发布。根据要求,需在6个月内发布英文版标准。现在英文版征求意见稿的文件已经完成,需请熟悉该标准内容的专家进行评审。现将已发布中文版的标准征求意见稿(英文)编制说明国标征求意见稿评审意见表发送给您,请您在百忙之中对该征求意见稿进行评审,将您的修改意见填入意见表,并在2021930以前将意见表电子版同时发回给超导标委会秘书处和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郭强处。

 

联系方式:
郭  强:Email:guoqiang@c-wst.com
电话: 18092589829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