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界电流测量 第二代高温超导长带临界电流及其沿长度方向均匀性测量》国家标准送审稿的审查

    经项目负责人与秘书处商议,2021年8月20日秘书处将送审稿文件包(包含国家标准送审稿、编制说明、测试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汇总处理表、“国家标准送审稿函审单”和“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意见表”)寄出给审查专家。本次审查的专家来自生产、使用和科研等领域的10家单位,代表面广泛,且送审专家不包括起草人。

    本次送审预计9月20日结束,送审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将与项目组成员一同对收集到的专家意见进行讨论和处理,并对送审稿进行修改。

    根据全国超导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会的决议,自2021年起,秘书处试进行委员会审。修改后的送审稿及其他附件将在审查会议之前由秘书处发送给全体委员审阅。届时,全体委员在审查会议提出修改意见,并对送审稿是否通过审查进行投票。

    2021年全体委员审查会会期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