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学性能测量 REBCO带材室温拉伸试验方法》征求意见稿评审的通知

各位专家:

为了适应国内超导技术发展的需要,统一和规范国内REBCO带材室温拉伸试验方法,全国超导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提出参照国际标准制定我国《力学性能测量 REBCO带材室温拉伸试验方法》国家标准的申请。国家标准委2020年08月07日下达2020年第二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20〕37号),正式批准将其列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制修订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202744-T-491,采标号为IEC 61788-25:2018。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要求,在正式成为国家标准之前要经过征求意见稿、送审稿和报批稿的三个阶段的评审。现在征求意见稿的文件已经完成,需请熟悉该标准内容的专家进行评审。现将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 附件、编制说明和国标征求意见稿评审意见表发送给您,请您在百忙之中对该征求意见稿进行评审,将您的修改意见填入意见表,并在2021年5月28日以前将意见表电子版发回给上海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赵跃处。

 

联系方式:

赵跃:Email:yuezhao@sjtu.edu.cn

电话: 1520190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