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导用Nb-Ti合金棒坯、粗棒和细棒》征求意见稿评审的通知

各位专家:


为了更好的规范超导用 Nb-Ti合金棒坯、粗棒和细棒的制造、化学成分、物理和力学性能、外观尺寸、取样、检验和验收标准等,2018年4月,SAC/TC265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提出修订GB/T 25080的申请。国家标准委于2020年3月6日发布公告《关于下达2020年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修订)的通知》,正式批准将其列入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200502-T-491。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要求,在正式成为国家标准之前要经过征求意见稿、送审稿和报批稿的三个阶段的评审。现在征求意见稿的文件已经完成,需请熟悉该标准内容的专家进行评审。现将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 编制说明和国标征求意见稿评审意见表发送给您,请您在百忙之中对该征求意见稿进行评审,将您的修改意见填入意见表,并在2021年1月5日以前将意见表电子版发回给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郭强处。 

联系方式:
郭  强:Email:guoqiang@c-wst.com
电话: 18092589829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