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界电流测量 第二代高温超导长带临界电流及其沿长度方向均匀性测量》第二轮征求意见稿评审的通知

各位专家,


为了更好地规范第二代高温超导长带临界电流及其沿长度方向均匀性测量方法,2017年11月全国超导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5)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提出自主制定我国《临界电流测量 第二代高温超导长带临界电流及其沿长度方向均匀性测量》国家标准。2019年7月8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二批国家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中,正式批准将其列入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191892-T-491。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要求,标准草案在正式成为国家标准之前要经过征求意见稿、送审稿和报批稿的三个阶段,现已根据第一轮征求到的专家意见修改了标准文稿、编制说明和测试报告,特请各位领域内的专家进行第二轮征求意见评审。


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和循环比对测试报告详见附件一至附件三,请您在百忙之中对该征求意见稿进行评审,将您的修改意见填入意见表(附件四),并于2021年5月9日前将意见表电子版同时发回至以下两个邮箱。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联系方式:
张永军:Email:yjzhang0323@163.com
电话: 136 6142 5412
李  洁:Email:sac_tc265@iphy.ac.cn
电话:010-82649165;134 3961 9562